星期四, 九月 07, 2006

[Tour in Shanghai]第三个星期

时间过的相当的快,已经过了三个星期了!从报道的当天的不适应,开始慢慢进入角色。虽然现在还是有些不适应,但一切相信会慢慢的变好!
首先得从吃住说起,来上海前,稍微了解了一下,虽然也算得有点数了,但是来了之后也还是有点不适应。吃的地方很少,有的看起来也很脏,别道我有洁癖,那些小餐馆确实不怎么样。软件园的食堂也比较贵,
饭菜一般,本来旁边也有一个比较好一点的,可惜走路要个十几分钟,除了晚上过去偶尔吃吃,中午就不怎么去的。
住的地方本来是和网上的朋友预定好的,但毕竟没有确定过,真当来了,很多的情况也就发生了,要延期进去住,这一点我是不行的,毕竟在以前的师弟那边住了一个星期了,不好意思再麻烦了!因此费了好大的功夫,天天一下班就去找房子,经过三四天的努力,还是没有能找到自己满意的。后来也就放弃了!终于去了中介,他们给我介绍的房子是和房东一起住,虽然有点不情愿,因为以前也不曾和房东合租过,怕适应不来,但还是怕麻烦,去看了一下,看了第一套,觉得满意,也就定了下来!房东人都很好,所以自己稍微注意下,一个人租这种房子有时候也觉得不错的。
工作的地方环境还可以,同事相处也算融洽,只一点至今让我不爽。这个或许让我对很多朋友说,我的第二份工作也不可能太长久。我比较忌讳这点,说心里话,我真的很想在一家自己喜欢的公司长呆,不想一年换一家,一个没劲,还要不断的适应,还有一个也觉得自己太浮躁了不好。但是现在的工作性质,很多时候觉得自己本不属于这家公司的,没有归属感。当然这些和我的性格也是有关的,喜欢把怨气积在心底。呵呵。
看看自己写的牢骚,平时不怎么写这么长的日志的,其实这个blog我有时候觉得不要公开的好些。因为毕竟还想保留一份秘密,而且如果公开的话,写起来也有很多的顾忌。但是想想,来这里的都是朋友,发牢骚本来就是要释放,让朋友们看看,这样想着,也就无所谓了,即不特意的宣传,也不特意的遮盖。一切顺其自然!
以后我还想认真的耕耘这块热土呢!希望以后这块我的领地能和我一起见证我的成长!
ps:我的书面的笔记本虽然有时候也记事,但是要让我扔掉或者掉了,所以这种电子版本的,就有这点好处。:D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你真是会折腾,到底有多少blog啊??

9:15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